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对中国消费者冰冷总裁朱晓彤不沟通才叫冰冷

2021-02-10 07:27 · 稿源: 快科技

2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消息显示,市场监管总局与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OTA)等问题,联合约谈了特斯拉公司。

此事也在车圈引起了关注,以及网友们的热议。

此外,前段时间有多位车主质疑特斯拉车辆“异常加速”,致使车辆发生事故。特斯拉的回应几乎都是“后台数据没有异常,车主误操作”。

对于特斯拉的态度,不少消费者感觉有些太过于“趾高气扬”,品牌方没有服务消费者的姿态,对待中国消费者太过冰冷。

日前,特斯拉中国总裁朱晓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任何一个负面的反馈都是对我们的一个促进,是对我们的一个提醒。

有人说特斯拉冰冷,朱晓彤称根本就不跟你沟通那叫冰冷,置你于不顾,然后知若罔闻这个叫冰冷。我们最终还是要以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只要把问题解决了。我怎么可能还会冰冷是吧。

视频

同时,朱晓彤还提到,互联网上这么多对于特斯拉负面的舆论,即使一些客户采用非理性的方式来维权,但是对特斯拉来说,都是一个促进,这都是收集信息的宝贵机会。

车辆如果存在问题,用这种激烈的方式来展现出来,对于主机厂来说,能够更早更及时的去解决,避免这类问题变成一颗定时炸弹,给后期公司带来更大的危害。

那么,对于总裁朱晓彤的观点,你表示认同吗?或者是你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