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2020年财报:净亏损6700万美元,订阅用户76.1万

2021-02-09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运动相机品牌GoPro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去年该公司GAAP净亏损6700万美元,是2019年的4.46倍,而其净收入为1300万美元,而2019年为3500万美元。

该公司还将其运营成本降低到2020年的3.51亿美元,比2019年降低了15%(根据公认会计准则(GAAP)),目前公司拥有3.28亿美元的现金和投资。然而,该公司还公布了GAAP净亏损6700万美元,是2019年的4.46倍,而其净收入为1300万美元,而2019年为3500万美元。

不过在服务方面有比较好的增加表现。GoPro估计在2020年第三季度,付费用户数持续增加,主要原因是HERO9Black的销售,最多可推动70万订阅用户,官方提供的一个捆绑订阅包也是促进更多人订阅服务的原因。根据最新的全年完整报告显示,订阅用户数量达到了76.1万。

GoPr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Woodman attri将这一成功归功于该公司新的“以订阅为中心的消费者直接模式”,该模式主要包括精简其运营,营销和销售,以便专注于gopro.com。从硬件为主要收入来源转向服务为主的模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根据该公司2020年收入总额2.83亿美元来看,其服务占GoPro全年总收入的79%。

在去年,GoPro还做了几个比较好的工作,包括减少现有库存,到年底时库存比年初减少了50%,同时提高300美元以上高端产品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