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全员发款iPhone 特等奖是苹果八件套

2021-02-07 2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公司把年会都取消了,但常规的一些抽奖福利还是要有的。而陌陌今年依然没有让人失望,奖品还是一如既往的丰富。

今天,有陌陌员工晒出行政部的年会指引,从通知可以看到,今年陌陌的年会于今晚九点开启,年会通过线上的形式举办。公司的每个员工人手一份iPhone12Pro max256G以及陌陌新年礼盒。

除了人手一份年货礼包外,全体员工还可参与抽取丰富的奖品。其中,四等奖20个,奖品是iPad Air第四代;三等奖10个,奖品是索尼PS5日版光驱版;二等奖8个,奖品是herman Miller aeron人体工学座椅;一等奖6个,奖品是华为mate xs折叠屏5G手机;特等奖是苹果全家福八件套,奖品包括iMac、Macboo kPro、iPad Pro、iPhone12、iPhonemini、Apple Watch6、AirPods max、HomePod。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羡慕,称人家的公司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而有的公司却连工资都没有发,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