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 超广角低光拍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2021-02-05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𫓹称,由于镜头验证的改进和苹果相机供应链竞争的加剧,现在iPhone13更有可能采用升级后的超广角镜头,低光拍摄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此前在去年11月郭明𫓹就预测,两款高端iPhone13机型上的超广角镜头将升级为f/1.8光圈、六镜式镜头,目前iPhone12机型均配备 f/2.4光圈、五镜式镜头。

而据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homas O'Malley则表示,苹果今年的四款‌iPhone13‌机型均将配备升级后的超广角镜头,并具有更大的ƒ/1.8光圈,而究竟有多少机型将获得镜头升级,目前信息不一。郭明錤则预计,升级后的超广角镜头将在2022年下半年扩展到iPhone13全系列产品。

另外,日前郭明錤还在最新的研究报道中表示,预期舜宇光学的iPhone7P广角镜头与iPad5P镜头出货比重将在2022年进一步分别提升至15–20%与25–30%。舜宇光学未来可望取得新产品类别的镜头订单,包括头戴装置与Apple Car镜头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