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时尚女装穿搭类博主如何“吸眼”又“吸金”?

2021-02-04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在抖音里有很多卖女装的账号,而女装号也分很多类型,有大码女装、小个子女装、高个子女装、轻奢定制女装、网红店铺等等。

作为一个门槛相对较低的细分垂类内容,穿搭视频在抖音上持续占据流量高地。在抖音上搜索“穿搭”,发现穿搭这个话题已经超过1920亿次的播放量,是美妆话题播放量的6.35倍。

想做穿搭类博主,首先要给自己一个详细的定位,现在很多创作者会选择大码女装,抖音上有一个叫做“胖梨阿姨”的账号,她的带货数据也非常好看,在销量榜TOP10中也是常客。

“胖梨阿姨”曾经在一个星期内创下新增点赞80.4w,新增转发1.7w的纪录,那么她是如何成为是抖音上的一匹黑马呢?

01

亲身试穿吸引流量

相对于目前在国内外火爆的网红,胖梨阿姨的身材显得十分健康,也更贴合目前中国大部分女生们的身材,因而得到了更多人的共鸣。

借助分享与周边人相似的内容,才更能引起观众们的兴趣,而不是像明星身材般可望不可及。而内容简单直白,也通过真人试穿的方式更能添加推广产品的可信度。

02

粉丝定位清晰

胖梨阿姨的观众粉丝们主要是女性,年龄层分布在18-24岁,看得出是在年轻女性群体中推广。

在如今时代女生们的消费力支撑起了互联网电商的半边天。而胖梨阿姨把粉丝流量控制在年轻女性中,就等同经济来源得到了保障。

而且这类非常适合用来体现前后对比,尤其是女生们最在意的“显瘦”,效果在几秒内就能体现,而这种立竿见影的改变,对于女性的购物决策影响是非常关键的——底部再挂上个购物车,顺利引流成单。

03

持续更新提高曝光

一场直播如果想吸粉需要提前准备很多东西,包括产品选择、配货、播音脚本、一套服装设计等等。

如此密集的现场直播保证了质量,说明幕后付出了很多努力。季节性的销售方式是速度和渠道,要抓住机会,提高市场占有率。

其实女装本身竞争也很激烈,所以建议大家做细分容易突出,另外初期的内容拍摄也比较简单,并且变现比较直接。

最后提醒,做穿搭类的博主千万不要痴迷于视频的点赞、评论数据,你的目的并非内容主播打爆款,而是为卖货,所以,相比于视频互动量,更应考虑的是视频的看播转化率(即:用户在观看视频后,点击进入直播间的转化率),从而确定视频创作的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