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蘑菇租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蘑菇租房CEO回应爆雷:消息不实 部分提现延迟到账导致

2021-02-04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针对网传“爆雷”传闻,今天凌晨,蘑菇租房CEO马晓军辟谣称,消息不实,2019年底持续至今的疫情重创了整个行业,为了应对挑战,并让公司更好发展,自己跟行业的战略伙伴深入沟通,吸引了2家战略投资方有意向投资,其中1家已经走到签字打款流程,由于近期有部分提现延迟到账,被个别媒体渲染成跑路倒闭,同时竞争对手通过微信群等各种途径进一步放大,以致大量公寓商户上门催付,部分商户拿钱心切,报警,录视频,导致事件迅速被放大。

马晓军表示,内心特别希望各位能够适当克制,给予一些时间,为与潜在资方、并购重组方的谈判提供一个平稳的环境,局面越乱实际越不利于问题的解决,反而增加巨大阻力,最终两败俱伤,利益受损。

对此,马晓军还公布了目前的事件进度:

1.自2021年2月3日00:00起,蘑菇租房已经关停在线支付业务,为保障全体用户的权益及后续可能的需要,蘑菇系统会持续保持正常使用,大家不必担心系统和数据的安全。

2.对于近期陆续即将到期的蘑菇系统用户,大家还可以正常继续使用蘑菇系统,公司正在积极与潜在的合作方洽谈,我们会通过公告与大家同步最新进展。

3.公司所有高管不离开上海,如有需要,随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

4.创始团队还将尽最大努力继续相关谈判,蘑菇系统历经6年持续开发,并在全国市场内进行业务推广,研发与业务投入超过2亿元,如有合适购买方愿意收购,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解决问题。在此也欢迎有意向人土与我洽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