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充电桩工厂正式投产,第三代充电桩正式下线

2021-02-04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正式投产,代表着业界领先水平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V3)正式下线。

根据特斯拉的介绍,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项目自2020年8月正式立项到正式投产用时不到半年,再次体现了上海速度和特斯拉速度。

特斯拉在去年年底对外宣布,将在上海建造一座超级充电桩工厂,旨在扩大其充电桩的数量。2020年特斯拉全年交付量近50万辆,对于充电桩的需求也在极速增加,因此也需要加快超级充电桩的布局。

另外特斯拉官方还介绍,2020年全年,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共建设了超过41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其中包括超过180座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随着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的正式投产,将会加速V3超级充电桩在中国的布局。

特斯拉计划向这座超级充电桩工厂投资4200万元(约640万美元),但该公司未在公告中透露该工厂的最终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