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公司总裁CEO安蒙开通微博,晒小米11拍摄风景照

2021-02-03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消息:今天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CEO克里斯蒂亚诺 · 安蒙(Cristiano Amon)正式开通微博,并称很高兴在立春这个万物复苏、新岁开启的美好时刻,和大家见面。

安蒙表示,今年,高通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使得5G进一步发展并且更加触手可及,让先进的5G技术惠及每一个人。」值得注意的是,安蒙还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用小米11拍摄的图片。据了解,小米11正是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88的全球首发机型。

安蒙还曾经在小米11发布会时专门录制了祝贺视频,他表示:「凭借骁龙888,我们正在重新定义顶级体验,树立全新旗舰标杆,为用户提供满足5G时代需求的移动体验。骁龙888支持业界领先的5G、AI、游戏以及影像技术,将为旗舰移动终端带来突破性功能。」

今年1月,高通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 Steve Mollenkopf 将在今年6月底退休结束26年的高通生涯,总裁安蒙将接任其职位。这项任命将会在2021年6月30日生效, Mollenkopf 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战略顾问。

以下为微博原文:

Hi 朋友们 很高兴在立春这个万物复苏、新岁开启的美好时刻,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今年,我们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使得5G进一步发展并且更加触手可及,让先进的5G技术惠及每一个人。期待朋友们的持续关注和支持,祝大家平安健康!

Hi friends. It’s my great pleasure to join you here at the start of spring and beginning of the Chinese Lunar calendar. In this new year, our collaborations in China will continue to ensure that5G is moving forward and becomes even more accessible, so that everyone can experience the benefits of this incredible technology. Looking forward to engaging with you all. Stay safe!

据了解,安蒙今年50岁,自2018年1月起开始担任高通公司总裁。在该职务上,他全面负责高通公司半导体业务(QCT),包括智能手机、射频前端、汽车和物联网领域的营收,以及公司的全球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