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撤下加入密码扩展新功能的Windows版iCloud 12应用更新

2021-02-03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在发布几个小时后,苹果就从Windows10应用商店中撤下了 iCloud12版本更新。此前在这一版本的更新中,苹果加入了允许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使用 Safari 生成的密码,并与iCloud 进行同步的新功能。

官方描述称,iCloud Passwords是一款面向Windows用户的Chrome浏览器扩展,它允许你在Windows电脑上的Chrome浏览器中访问网站时,使用你在iPhone、iPad或Mac上创建的同样强大的Safari密码。iCloud Passwords还可以将你在Chrome浏览器中创建的任何新密码保存到你的iCloud Keychain中,这样它也可以在你的苹果设备上使用。

据了解,已经安装的iCloud12版本最新的Chrome扩展程序仍可在Chrome浏览器上正常使用。但是,目前Windows版iCloud11版本的应用程序将无法以任何方式升级到该扩展。但是,如果当前用户在计算机上使用版本是iCloud12,则Windows也不会降级到以前的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取消该版本更新,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