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款车型或将加入 iPhone12 超宽带解锁功能

2021-02-03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一份泄露的FCC文件显示,特斯拉或将在下一款汽车中支持 UWB 技术,该技术内置于 iPhone 系列中,可以让用户在通过手机解锁汽车时更加精准。

根据特斯拉在去年9月提交的文件中显示,特斯拉将会在汽车框架和驾驶室内安装一些终端部件,其中部分将支持超宽带通信。特斯拉使用的技术基于 UWB,可以兼容部分 iPhone11和 iPhone12机型。

据了解,苹果的 iPhone11和 iPhone12设备配备了支持超宽带技术的 U1芯片,可以提高空间感知和室内位置检测能力。目前苹果正在使用 U1芯片来实现定向 AirDrop 功能,并与搭载 U1的 HomePod mini 进行交互,以交接歌曲。未来,苹果有望将 U1芯片用于 AirTags,它还有与车辆整合等应用。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研发超宽带技术。今年1月的CES2021上,宝马表示正在研发 Digital Key Plus,这是苹果车钥匙功能的一个新的 Ultra Wideband 版本,旨在让司机无需从口袋或包里取出 iPhone 就能解锁和启动车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特斯拉和苹果还未明确表示是否会有关于超宽带技术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