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2210.8亿元,同比增长37%

2021-02-02 2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今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截至到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本季度继续保持稳健增速,营收2210. 8 亿元,收入同比增长37%。

本季度,阿里巴巴营收为人民币2210. 84 亿元,同比增长3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94. 27 亿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779. 77 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人民币592. 07 亿元,同比增长27%。

财报显示,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数达到9. 02 亿;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7. 79 亿,单季净增 2200 万。此外,本季度阿里云调整EBITA首次转正,菜鸟网络业务经营现金流转正。

在财报发布后的分析师电话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蚂蚁暂缓上市和对阿里集团的反垄断调查,是冷静反思和提升自己的重要机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阿里将进一步通过创新不断升级创造客户价值的能力。张勇表示:“面对反垄断调查,我们的态度是坦诚面对,积极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