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年货节销量同比增长81% 将推新春拼红包活动

2021-02-02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拼多多方面表示,今年平台“年货节”相关打标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比上涨81%。为了满足用户对购买年货的旺盛需求,拼多多表示还将推出“春节不打烊”“新春拼红包”等活动。

拼多多负责人表示,目前水果生鲜、食品饮料、服饰美妆等产品的订单量较为领先。年货节活动期间,水果产品销量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巧克力产品的销量也同比上涨了163%。

为促进节日消费,拼多多年货节还在现有百亿补贴的基础上追加30亿补贴和红包。

此外,拼多多还联合众多优质商家和多家快递公司共同上线“春节不打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商品和物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