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推新功能,更方便排除不可靠的搜索结果

2021-02-02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最近,谷歌搜索添加了一个实用的功能,来帮助用户验证搜索结果显示的是可靠的信息。

现在,搜索结果旁边会显示一个新的菜单图标,用户点击后就可以查看结果来源网站的更多信息,这个过程不需要点击进入网站。这使得验证搜索结果是否来自可信的来源变得更加容易。

据悉,这些信息大多来自维基百科,谷歌认为维基百科“提供了免费的、可靠的信息”。如果维基百科的信息不可用,那么用户将看到来自谷歌的其他信息,例如该网站第一次被索引的时间。

同时,对于工作列表或企业列表等搜索结果,谷歌将显示如何获取相关信息。不管是哪种情况,用户都可以查看到站点的连接是否基于HTTPS协议,以确保连接是加密的。另外,谷歌将澄清搜索结果是否是一个广告。

谷歌表示,如果你正在寻找健康或财务信息等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卡应该有助于提供额外的背景信息。

虽然谷歌提供站点的信息主要基于维基百科可能会有错误,但至少可以帮助清除一些更明显的不可靠的信息。

目前,这项功能今天开始在美国推出,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英语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