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酷狗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狗音乐CEO回应抄袭网易云:06年就做一起听功能了

2021-02-02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今天,网易云音乐发公开信直指酷狗音乐抄袭,称其山寨网易云音乐“一起听”“云贝推歌”等功能,并祝其“狗年快乐”。

随后,酷狗音乐CEO谢欢发朋友圈疑似回应,称:“原来我06年做的QQ一起听功能,竟然有如此深远的战略意义,找到当年的需求文档回味下,我能不能告别人山寨了我呢?另外当年写的需求真是详细,所有的逻辑和交互图必须做出来,要不会被研发骂回来......那时候产品经理挺没人权。”

酷狗音乐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腾讯音乐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之一。截至2020年10月,酷狗音乐月活用户数量达到18769万人。而网易云音乐的月活用户数量为8895万人,二者体量相差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