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弃投资制作游戏!谷歌关闭内部Stadia游戏开发团队

2021-02-02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2019年,谷歌宣布推出其游戏流媒体平台Stadia时,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其定位为一项将彻底改变人们玩游戏方式的服务。

当时谷歌的设想是,游戏玩家无需购买和拥有昂贵的电脑或专用游戏机,就可以玩顶级游戏。取而代之的是,所有游戏都将运行在谷歌数据中心的云服务器上,游戏玩家普通设备如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都可以播放游戏视频。

尽管谷歌将继续推进这一计划,但它将在没有内部的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SG&E)开发团队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谷歌宣布这一团队将不复存在。

谷歌Stadia副总裁兼总经理菲尔·哈里森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考虑到我们的重点是建立成熟的技术,并深化我们的商业伙伴关系,我们决定,除了近期计划的游戏外,我们不会进一步投资从我们的内部开发团队SG&E(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带来独家内容。”

哈里森表示,未来谷歌将专注于与外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合作,通过其云流媒体平台将他们的游戏直接带给玩家。

上个月,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关闭旗下的互联网气球公司Loon,并指出,主要由于缺乏愿意合作的合作伙伴,且无法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