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72将推出4G版本,使用5000mAh电池和25W快充

2021-02-01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三星有望在本月发布Galaxy A72智能手机,有报告显示,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将会发布4G版本和5G版本。上个月Galaxy A72 4G在多个认证渠道被发现,包括印度标准局(BIS)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它也出现在了Geekbench测试平台上。

最近,这款手机还以编号SM-A725M/DS已出现在ANATEL巴西认证站点上,这次的信息显示Galaxy A72 4G的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速度。

三星Galaxy A72 4G的ANATEL列表显示,它将会使用型号EB-A426ABY的电池。在TUV认证中,显示A72两种版本均使用了5000mAh电池和25W充电器,相比前一代的产品Galaxy A71,电池为4500mAh和25W充电器。

有传言称,Galaxy A72 4G将使用骁龙720G处理器和8GB运行内存,预装基于One UI3.0的Android11 OS。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Infinity-O打孔设计的6.7英寸S-AM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以及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Galaxy A72 4G后置摄像头包括支持OIS辅助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A72 4G的6 GB RAM +128 GB存储版本和8 GB RAM +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分别为 449 欧元和 509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