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航天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私人航天公司公布首批载人航天名单 单张船票5500万美元

2021-01-27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本周二,美国私人航天公司Axiom Space公布了首批商业载人航天名单,三名乘客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以色列。进入名单的三名乘客都是超级富豪,因为,该船票单价高达5500万美元,是目前全球最贵的船票。

图片来自Axiom

他们将于明年1月从美国卡纳维拉尔角启程,在前NASA宇航员迈克尔·洛佩兹·阿莱格里亚带领下乘坐SpaceX的载人龙船舱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0天的旅程。

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在体检后进行15周的训练。虽然俄罗斯2001年就开始出售国际空间站的旅游业务,但由商业机构提供如此久的载人航天业务尚属首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