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电子将与高通合作开发5G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2021-01-27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LG电子公司正在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开发5G汽车平台,这家韩国高科技巨头正试图扩大其在汽车业务中的影响力,并提升未来的增长潜力。

在本周二,高通公司就宣布,与LG、大陆集团、中兴通讯等合作伙伴一起部署“可靠、互联、智能和位置感知的下一代汽车”。

LG电子副总裁Park Jong-sun称:“作为移动创新的领导者,LG和高通正在为汽车行业带来数十年的研发经验,特别是在5G汽车平台领域。”“在外卖与高通公司在互联汽车领域的长期合作基础上,我们认为5G对于部署完全互联汽车平台至关重要。”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7年,售出的所有车辆中有近75%将具有嵌入式蜂窝连接功能,而2015年为20%。

LG一直与高通保持友好关系。2004年,它与高通公司合作开发了远程信息处理技术。2017年,双方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合作开发联网汽车解决方案。在2019年,两家公司同意加强L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webOS Auto的生态系统。

LG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在汽车解决方案市场的占有率。上个月,LG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暂定名为LG Magna e-Powertrain,将生产电动汽车和零部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