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9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者称:一加9系列手机不会使用潜望镜相机

2021-01-26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如今智能手机上的相机功能已经十分的优秀,甚至可以媲美一部分的卡片相机。在智能手机上的潜望镜头也是如今很多旗舰级手机上常见的配置,它可以让消费者看到更多的物体。对于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一加9系列来说,就有爆料者透露可能不会使用潜望式镜头。

一加公司的姐妹公司OPPO是业内售价推出带有潜望镜头的手机制造商之一,因此很多人猜测一加也会紧随其后发布带有潜望镜头的智能手机,但实际上似乎并非如此。

根据国外爆料者Max Jambor的说法,一加9和一加9Pro没有潜望镜相机。对于希望新旗舰或至少专业版配备潜望镜相机的品牌粉丝来说,这一定令人失望。尽管缺少潜望镜相机,但预计一加9系列的相机会比前一代产品更好。

一加9系列将具有三种型号:一加9Lite和一加9和一加9Pro,其中一加9Lite可能会使用骁龙870处理器,另外两款则是使用骁龙888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的差异外,预计三款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和分辨率也不同。据爆料消息,一加9Pro的曲面屏幕将具有120Hz刷新率和QHD+分辨率。其他两个型号手机会使用FHD +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平面显示器。同时三款手机在相机,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技术等其他的配置也有一些不同之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