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第九城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九城市:已经和5位矿机拥有者签署比特币矿机购买备忘录

2021-01-25 2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日,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5位矿机拥有者签署具有法律效果的备忘录(MOU),九城将以增发新股的方式购买数字货币矿机。

在完成该项交易后,九城将拥有26,007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约为549PH/S,约占比特币全网总算力的0.36%。这批矿机已经部署于中国新疆、四川、甘肃等地。

根据备忘录约定,九城将向每位矿机拥有者出售一定数量的九城股份;而作为交换,矿机拥有者同意将等同价值的比特币矿机和相关权益转让给九城。

原文如下:

2021年1月25日,中国上海

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Nasdaq: NCTY)今日宣布,已经和5位矿机拥有者签署具有法律效果的备忘录(MOU),九城将以增发新股的方式购买数字货币矿机。在完成该项交易后,九城将拥有26,007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约为549PH/S,约占比特币全网总算力的0.36%。这批矿机已经部署于中国新疆、四川、甘肃等地。

根据备忘录约定,九城将向每位矿机拥有者出售一定数量的九城股份;而作为交换,矿机拥有者同意将等同价值的比特币矿机和相关权益转让给九城。九城将指定包括NBTC Limited在内的旗下子公司接收这些矿机的所有权益。

九城将指定第三方评估公司对比特币矿机的公平市场价格进行审查和评估。本次备忘录签署后的一个月内,各方将完成最终协议的签定,并执行该项交易。

九城于今日和前任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等合作方签订关于数字货币业务合作的正式协议,合作方将协助九城开展数字货币相关业务。九城旗下的数字货币业务全资子公司NBTC Limited自即日起开始采购数字货币矿机,在全球不同地区建立数字货币矿机群组。期望达成的目标是贡献比特币全球算力的8-10%,以太坊算力的10%和Grin算力的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