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回应将为法拉第未来代工:不予置评

2021-01-25 2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开设工厂或请吉利代工”的消息,吉利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建设工厂,并聘请吉利提供代工服务。初期将具备年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产能。

早在2019年12月,就有消息称“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91”,当时,FF方面回应称,公司已正在就回国量产事宜进行调研评估,而国内团队目前也在深度参与。

去年10月,FF宣布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该贷款将用于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以及FF81的研发。

2020年12月14日,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全资控股,注册资金为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

同在,去年12月,法拉第未来发布推特称,FF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将加入现有的测试队伍,帮助FF继续推进FF91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