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T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预测:2021年,全球IT支出将激增至3.9万亿美元

2021-01-25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新冠疫情已经成为业务快速转型的催化剂,预计今年全球IT支出将达到3.9万亿美元。

本周一,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关于全球IT支出的最新预测数据,预计2021年该行业将增长6.2%,抵消了去年因疫情导致的3.2%的下降。

Gartner预测,所有IT行业将在2021年恢复增长。对远程办公设备的持续需求预计将在企业软件领域产生“强劲反弹”,增长率为8.8%。而由于对远程工作人员和学生在传统课堂之外学习的需求,设备将激增8%。

此前,该机构估计,2021年全球支出将达到3.8万亿美元。尽管存在乐观预测的可能性,但该研究机构警告称,2019年全球新冠疫情前的支出水平很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恢复。

向远程和混合工作模式的转变预计将持续下去,今年全球与该行业相关的信息技术支出预计将达到3329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4.9%。

去年,Gartner概述了该研究机构认为2021年将主导的技术趋势,如面部识别和行为事件分析技术等等。此外,该公司还将网络安全改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人工智能工程列为今年的关键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