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和地图将很快列出新冠疫苗接种地点

2021-01-25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谷歌今天宣布了几项帮助美国接种新冠疫苗的措施。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宣布将提供1.5亿美元的广告赞助,谷歌多个产品也将很快显示本地信息。

其中,谷歌搜索和地图将很快显示美国当地居民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这些信息主要收集自政府机构、零售药店和其他权威来源。

官方表示,显示的信息将包括一些细节,比如是否需要预约或推荐,是否只允许特定的群体访问,或者是否有免下车的服务。

在谷歌上搜索时,用户可以看到“COVID-19疫苗”小组——该小组采用了最新的视觉重新设计——包括分发、安全性和新闻等几个部分。“Where to get it”会显示一张地图,并标出具体地点。在地图上查找“新冠病毒疫苗”和地点/城市将返回类似的列表。

这些数据将在“未来几周”在亚利桑那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得克萨斯州实时发布,并计划在更多的州和县发布。与此同时,谷歌搜索将很快展示各州和地区如何分发疫苗的一般信息。

谷歌和YouTube也计划发起一项“了解事实”倡议,“向公众提供有关疫苗的权威信息”。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和非营利组织捐赠1亿美元的广告信贷。另外5000万美元将用于帮助公共卫生机构“向服务不完善的社区提供与疫苗相关的内容和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