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警告不要将iPhone 12放在心脏起搏器附近

2021-01-2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最新支持文件中警告,不要将iPhone12和MagSafe配件太靠近植入式心脏起搏器等医疗设备。

此前,在1月的一项测试中,医生发现iPhone12在靠近植入式除颤器时会让该设备进入 “暂停”状态,苹果建议最少是15厘米,无线充电时30厘米以上。

另外,Magsafe充电器等配件也会妨碍上述的医疗器械的运转。还补充说,所有Magsafe配件都含有磁铁等,因此,装在机器上的磁铁和电磁场可能会干扰医疗器械的正常运转。

苹果表示,虽然iPhone12使用的磁铁比过去的iPhone机型更多,但"并不认为会比过去的iPhone型号对医疗器械带来更大的干扰风险"。

如果你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并且正常使用,这可能不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不过,如果你把手机塞进外套和衬衫的口袋里或者躺在沙发上把手机放在胸前,这可能就是个问题。

苹果表示,有关安全性的更多信息,请查看“ iPhone使用手册”中的“ iPhone的重要安全性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