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新设计新款搭载自研ARM芯片iMac的Face ID被推迟

2021-01-25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研发重新设计的iMac新品,这是2012年以来iMac产品线最大规模的设计大调整。

据此前彭博社报道,重新设计的iMac机型将在显示屏周围采用纤细的边框,金属大下巴也将被取消。预计它的外观将与苹果在2019年发布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相似。

新款iMac将采用平坦的背部设计,而不是弧形的后部设计,之前的传闻称新的iMac将使用「iPad Pro 设计语言」。至少有一款新机型将取代21.5英寸和27英寸的机型,尺寸将在23英寸到24英寸之间。新的23英寸或24英寸的iMac可能会与当前21.5英寸的iMac整体尺寸相同,通过更小的边框实现更大的显示屏。

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的一份新报告,苹果 Face ID 面部识别认证系统很可能会出现在重新设计的第二次迭代中,而不是今年到来的第一次。报告还强调,苹果打算对其 Mac 产品线推出一系列更新,以反映 Mac 最坚定支持者的愿望,包括推出新的端口、插槽和网络蜂窝连接。

新款苹果iMac预计将在2021年春季至秋季发布,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机型是否会同时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