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盒马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盒马超市内购物先后五次逃单 获刑6个月罚5000元

2021-01-2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据京法网事公众号报道,今年41岁,硕士研究生文化的被告人刘某某于2020年8月至9月间,先后四次在东城区崇文门盒马鲜生及朝阳区乐成中心盒马鲜生店内,通过自助结账时故意不扫或者扫码后删除对应商品的方式进行逃单。

2020年9月19日,刘某某意图再次通过该手段逃单时被工作人员发现,随后被民警抓获。刘某某所盗物品价值累计2500余元。

1月20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宣判,被告人刘某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法院表示,被告人刘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商品,且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但鉴于刘某某系部分犯罪未遂,且能够自愿认罪认罚,并积极赔偿被害单位损失,法院对其依法予以从轻处罚。

最终,朝阳法院当庭以盗窃罪判处刘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