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郑爽父亲道歉视频:已时间在相关账号中下线

2021-01-24 2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今日下午,针对“播出郑爽父亲道歉视频”一事,百度APP官方回应称,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已第一时间在相关账号中下线了该内容。

以下为百度回应全文:

本周末网友批评“百度App播出郑爽父亲道歉视频”一事,同时很多网友指出,在视频中放上平台logo非常不合适。我们听到了大家的声音,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对给网友带来的不好感受表示非常抱歉。这个视频访谈不涉及任何经济行为,昨天我们第一时间在相关账号中下线了该内容。

孩子的话题背后公众表达的是同理心、同情心,人们希望的是事情得到最好的解决。关切越深期待越高,我们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倍严谨、严肃,充分考虑每一位朋友的感受。谢谢大家对百度App的关注和鞭策!

百度App新闻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