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发生变更 不会对用户已享权益产生影响

2021-01-24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根据百度网盘 App 新的隐私协议许可提示信息显示,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发生变更,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迁移至百度旗下的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有用户近日打开百度网盘APP后,弹出了“百度网盘服务升级”提示,内容显示,为了让用户享受更优质、专业的云存储服务,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将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迁移至百度旗下的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度友科技”)。

百度网盘强调,“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不会对百度网盘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内容产生影响”。据悉,用户点击同意后才能使用百度网盘的服务,该服务后续将由度友科技提供。

其实,百度网讯、北京度友两家公司都是百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企业。企查查显示,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0-15,法定代表人为梁志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在股权方面,梁志祥和崔珊珊分别持有该公司50%股份。

其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