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 12系列MagSafe配件会干扰心脏起搏器的可能性

2021-01-24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自去年10月份推出iPhone12系列手机以来,苹果已经承认这些设备可能会对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医疗设备造成电磁干扰,现在该公司现在已经分享了更多信息。

苹果公司今天在一份相关的支持文件中新增了以下说明:

“植入式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医疗设备可能包含传感器,当密切接触时,传感器会对磁体和无线电装置作出反应。

为避免与这些医疗设备产生任何潜在的相互作用,苹果建议,让 iPhone 及 MagSafe 磁吸配件与医疗设备保持安全距离(间距超过6英寸 /15厘米;或在无线充电时,保持超过12英寸 /30厘米的间距)。

支持文件在标题中已经提到了“MagSafe配件”,但苹果进一步强调,像MagSafe充电器和MagSafe Duo充电器这样的配件也可能干扰医疗设备。

苹果继续表示,虽然所有 iPhone12机型都比之前的 iPhone 机型包含更多磁体,但预期对医疗设备造成的电磁干扰风险不会高于之前的 iPhone 机型。

早些时候,《心律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指出,iPhone12机型由于对植入式医疗设备的磁干扰,“可能会抑制患者的救命治疗”。医生通过将 iPhone12靠近患者的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来测试这种相互作用,在测试期间,该设备立即进入 “暂停”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