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全国超充焕新品牌站落地天津

2021-01-24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昨天,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汽车全国首个超充焕新品牌站落地天津!未来,所有新上线的小鹏超充品牌站点,都将采用全新品牌形象标准,并覆盖更多的场景。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天津武清大光明中心超充站正式上线运营,该超充站除服务能力突出之外,还是全国首个以全新品牌形象标准设计的小鹏超充站。 在未来36个月,我们一定会大幅度提高和刷新大家对超充站的认知。

据悉,小鹏车主可在新超充站享受多种贴心服务,比如限时免费停车、无需繁琐操作充电即插即充、专享地锁等等。

小鹏超充与全国优秀充电运营商持续合作,已实现100个城市670个站带你免费充电服务,2021年中将覆盖200个城市。

另外,2021年新上线小鹏超充品牌站将采用新的设计标准,并将上线更多站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将在阿联酋销售G6、G9两款车型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出海2.0战略,与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五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小鹏P7、G9将于Q2在约旦、黎巴嫩启动交付,Q3在埃及启动交付。

  • 小鹏汽车加码价格战!小鹏G6系降价2万 18.99万起

    小鹏汽车今日宣布,2024年3月31日前,小鹏G6全系车型限时立减20000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G6的指导价为20.99-27.69万元,优惠后价格下探至18.99-25.69万元。小鹏汽车是否会对老车主进行补偿,此事小鹏官方还未做出说明。

  • 小鹏汽车与大众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

    小鹏汽车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取得里程碑式重大进展。联合开发协议的签订不仅将加速两款B级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也为双方更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整合双方规模优势以及依托大众汽车集团世界级的供应链能力,联合采购计划旨在合力降低平台成本,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效应,提升双方共同开发的B级纯电车型的产品力。

  • 售价10-15万!小鹏全新品牌新车实车首曝:智驾体验做到极致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宣布,小鹏将发布全新子品牌,主打10-15万级全球市场。知名汽车博主韩路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小鹏新品牌车型的实车谍照,曝光了新车的车头以车身细节。从实车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现有小鹏车型有明显差异,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全新的Y字型大灯配合车头下方的运动套件,十分犀利。何小鹏称,新品牌终于到了可以对外分享的阶段了。他表示,深入造车之后,会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携G6、P7i、G9三款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重磅官宣!格之格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

    3月11日,知名办公打印品牌格之格正式官宣朱亚文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实力与实力携手,口碑与口碑加乘,正式开启格之格品牌升级全新战略元年!就在此前,格之格和朱亚文在首都北京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格之格常务副总经理舒畅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非常高兴能邀请到朱亚文先生担任格之格品牌代言人,此次签约是格之格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是格之格迈向品

  •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3月17日,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在天津京东MALL正式开业,全国第六家店落地运营。京东汽车相关业务负责人宣布: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全新生态升级,未来将以“做新能源汽车品牌和用户的体验中心”为定位,围绕营销链路、体验模式、生态价值等方面更进一步开展创新探索,打造一站式新能源汽车服务平台。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的全新生态升级,体现出了京东汽车

  • 小鹏建议加速飞行汽车应用落地 推动飞行汽车产业发展

    2024年全国两会盛大召开,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带来了关于无人驾驶、车网融合及飞行汽车应用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建议。何小鹏建议,针对充电市场的结构性矛盾,可以探索限定场景的夜间低速无人驾驶。他建议开展产业专项研究,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加强土地保障,开展应用探索,并加强商业化支持,统筹一揽子财政工具,以加快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和飞行汽车的推广应用。

  • 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更新,看看它是不是你家宝宝的“本命”奶粉

    相信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宝宝喂养期奶粉的选择是慎之又慎,尤其是现在正处于换季期,病毒和细菌较为活跃的春季又来了,选对适合的奶粉对于家长来说又是一个巨大挑战。笔者作为母婴行业从业者,经常会被家长咨询到日常生活中如何提升宝宝的体质?宝宝体质差断奶期应该怎么选口粮?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更新,今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款奶粉,看看这款奶粉的成分是不是你家宝宝的“本命”口粮。通过笔者对于日常呵护宝宝方式的介绍,以及对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分析,在宝宝断奶期不知道如何选择口粮的,可以参考该榜单。

  • 时代,认识

    2024年被誉为中国超级充电桩发展的元年。在国家大力支持基础充电设施建设的同时,各地方政府也在积极推动超充的建设。那么对于超充的落地应用中的受限因素,EN科技张经理介绍到,电网的容量、投建成本、建站位置以及受众人群这些都是需要谨慎考虑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