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百度大字版”App 突出视频、音频内容

2021-01-22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为积极响应互联网应用无障碍及适老化改造专项行动,近日,百度推出 “百度大字版”应用,采用更大的字体,突出视频、音频内容与日常生活服务。

目前,“百度大字版”应用包括百度、百宝箱、陪伴电台、热榜与个人中心5个版块。百度大字版首页内容多以视频信息为主,还支持语音搜索。“陪伴电台”则可收听新闻内容。

其中,陪伴电台是一个为老年用户提供多样性内容资讯的功能模块,主要满足老年用户在听场景下获取资讯的需求。

而百度大字版 “百宝箱”页面则提供了识万物、语音搜索、休闲娱乐、带孩子、生活便利、查运势、政务服务等实用的日常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百宝箱”里的“带孩子”服务,它包括听儿歌、拍题、口算批改、识生字等服务项目,旨在让老年人跟得上辅导儿孙的学习。

企查查APP显示,1月14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已登记“百度大字版形象标识”作品著作权,登记类别为“美术”。并且,该公司还于2020年12月31日登记批准“百度大字版安卓系统”、“百度大字版iOS系统”两项软件著作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