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推出AR眼镜之前,苹果可能会先发布一款VR头戴设备

2021-01-22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虽然外界关于苹果AR眼镜的爆料消息不断,但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在AR眼镜发布之前,苹果很可能将先发布一款定价较高,面向相对小群体的 VR 头戴设备。

据了解,该设备代号为N301,该VR头盔计划定价300— 900 美元,价格远高于同类竞争产品。但据说其性能有望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现有产品竞争。该设备能够显示全方位的3D数字环境,可用于可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交流。

报告称,N301将提供一些AR功能,使用户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叠加图像,但是其功能十分“有限”。

目前,N301正处于原型机后期研发阶段,当前原型大小和Oculus Quest差不多。

彭博社还称,苹果公司创建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允许您在头戴设备中安装带度数的镜片,而不是把它戴在眼镜外面。此外,原型包含了一个性能优于新型M1芯片的处理器,其分辨率将远高于现有VR产品的屏幕显示。

据悉,这款VR头戴设备最早或将于2022年推出,不过,苹果也有可能会放弃该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