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实行新换电政策,放弃充电桩可每月6次免费换电

2021-01-22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宣布调整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具体为自2021年1月22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车型的用户,若选择免费充电桩,可享受每月4次免费换电服务;若选择放弃充电桩,可享受每月6次免费换电服务。

据了解,蔚来上一次调整换电政策是在2020年10月12日,当时的政策是2020年10月12日0点前支付大定且正常排产的用户可享受蔚来的首任车主不限次数免费换电服务;而自2020年10月12日0时起支付大定及购车的用户在保留家用充电桩的基础上可享受6次收取电费,免服务费的换电;放弃家用充电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

与此前的换电政策相比,新政策将保留家用充电桩用户的6次收取电费、免服务费政策更换为了每月4次完全免费的换电;而对于放弃家用充电桩的用户而言,新政策相比老政策并无变化。此外新政策中提到,蔚来首任车主还将享有每年12次的终身免费异地加电权益。

蔚来汽车,是2014年于开曼群岛注册,2018年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的电动汽车品牌,李斌担任董事长兼CEO。 蔚来汽车是一家2014年11月成立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主要在中国境内销售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蔚来旗下的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座换电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首发天玑7050 OPPO A2 Pro发布:限时预售 四年免费换电

    OPPOA2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冠军品质,四年耐用”,搭载了天玑7050旗舰芯片,提供至高1212GB的超大内存和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OPPOA2Pro采用了与OPPOFindX6旗舰系列相似的设计,共提供“大漠棕”、“牧云紫”和“浩瀚黑”三种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吧!OPPO承诺,预售及首销期间购机的用户,如在四年内经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业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业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台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车圈“基建狂魔”!蔚来换电站全国布局达1904座:友商车主羡慕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就在昨日,蔚来第1900座换电站于G42沪蓉高速巫山服务区正式上线,至此全国换电站累计布局数量已达1904座,其中累计布局560座高速换电站,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截至9月29日,蔚来今年已新增布局换电站599座,接下来将加快布局,加速千站落成的计划目标,到2025年将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