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中国今年计划推出2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3款新能源车型

2021-01-22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1年,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中国推出2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3款新能源车型。

预计到2025年,该集团旗下各个品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交付量将达到100万辆。此外,大众汽车旗下奥迪品牌计划在2023年达到100万辆的销量。近日,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正式落户长春,上汽奥迪首款车型也将在2022年初实现交付。

冯思翰还谈道了特斯拉Model3相关话题,他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以特斯拉Model3为代表的爆款车型,它们拥有自己独立的细分市场,但由于消费者的偏好和需求是不断变化的,热销也可能转瞬即逝。因此我们要在市场的某些趋势稳定下来后,才能够对车市的长远结构做出合理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