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子烟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烟制造商“RLX科技”美国上市 募资14亿美元

2021-01-22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中国电子烟制造商RLX科技将美国IPO股票的发行价定在每股12美元,高于8-10美元的发行价指引区间,该公司将通过美国IPO发行1.165亿份ADS,募资14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9年,RLX科技收入15.5亿人民币。在盈利表现方面,RLX科技在成立第一年的2018年亏损28.7万人民币,2019年的净利润为4774.8万人民币。

股权架构方面,创始团队及员工持股合计占58.7%,Deep Technology Linkage Fund L.P.持股10.7%,红杉资本持股4.9%。

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 RELX 悦刻品牌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根据CIC报告,按零售额计算,在2019年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该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电子烟品牌,市场份额分别为48.0%和6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