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电子回应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传闻:不排除所有可能性

2021-01-21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昨日有报道称,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LG电子表示,当前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以及做出最佳选择,公司目前正在缜密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主管LG移动业务的移动事业本部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

现在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近期不断有传闻称LG电子考虑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对此LG电子表示,公司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密切研讨移动业务的运营方向。LG电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不排除缩小规模、出售、维持经营等所有可能性。

另外,今天的报道称,LGDisplay已停止为iPhone生产LCD屏幕LG Display此前为iPhone生产LCD面板的工厂将重新调整用途,转而生产汽车显示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