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当贝投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马”当贝投影年货节迎开门红,跻身行业品牌前二!

2021-01-20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20 日凌晨,主题为“光影相伴,大屏过年”当贝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虽是凌晨时分,但依旧有大批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购买了当贝旗下的系列产品,也让当贝投影在今年的年货节上取得开门红。在天猫京东两大平台,依据年货节成交订单数据的实时热门店铺榜单中,当贝赫然在列并位列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喜迎开门红!雅迪全球掀起热销狂潮,央视同款成抢手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纷纷复工迎接开门红。在这个假期中,人们不仅收获了团圆和福气,多个行业也迎来了2024的开年好兆头。如在龙年伊始,电影行业就以8天超80亿的春节档票房成绩,交出火红的“成绩单”。与此同时,新能源行业也继续保持强势发展势头,其中两轮出行巨头雅迪更是引领行业迎来“开门红”,深受全球超7000万用户喜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现象级热

  • 开春财富加油季,皇御环球新客赠金礼助力黄金投资“开门红”!

    近期,美联储不断压制市场过于火热的降息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节目中表示降息即将到来,但不太可能有信心在3月降息。美联储现在的重点已经转向何时开始降息,而稳健的经济增长意味着他们完全不必仓促做决定。渐行渐近的降息预期,也成为黄金潜在利好。随着新的重磅数据和热点事件到来,金银市场或将迎来更为剧烈的波动,届时新布局机遇又将再度出现! 值此�

  • 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迎来开门红!OPPO小米vivo受追捧

    Canalys最新的报告显示,2024年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0%。在2024年1月,东南亚五大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726万部,同比增长了20%。在2024年1月,该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了33%,达到了83.1万部。

  • 2024年全球电视迎来开门红:1月出货量大增24% 两大原因

    洛图科技今日公布了全球TOP电视ODM工厂月度出货情况。全球电视代工市场迎来开门红。根据洛图科技前几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1月,在中国区,电视品牌整机的出货量和零售量分别同比增长了24.3%和15.0%。

  • 欧盟新规:灯泡投影2026年熄灭,ALPD激光投影发展新机遇

    欧盟发布一则新法规,可能对投影产业产生深远影响,引发业内关注。据FlatpanelsHD消息称,欧盟新规将于2026年1月1日生效,禁止生产和进口含汞产品,其中包括带有可更换灯泡的传统投影机设备,可能不再在欧盟国家生产或进口。在今年1月刚过去的西班牙巴塞罗那ISE2024展上,光峰科技携家用核心器件到投影整机,覆盖户外工程、室内展览、商用办公、家用观影等应用场景,光峰科技积极面向欧洲乃至全球扬帆出海,向世界展现来自光峰的“中国之光”。

  • 代接班,从捧自己开始

    “大学毕业前,我爸一直跟我说家里欠钱。直到毕业后找不到心仪的工作,我爸说那就来家里上班吧,结果第一次投简历还被刷掉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我父亲把平江辣条带到全中国,我要把中国辣条推广向全世界。

  • 机械行业ERP榜单排行的品牌,哪个适合您的企

    越来越多的机械行业企业开始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企业期待通过有创新技术加持的解决方案更高效地管理资源、优化生产流程、降低成本,并且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ERP系统的普及程度在机械行业中也在不断提高。以上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展现辅材行业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勃艮第腕表——时光的独特注解

    是一场不断变幻的奇妙旅程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全新上市的Luminor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则如一位风格独特的导航者,将勃艮第红色调注入其中,以独特的设计和制表工艺,为时光赋予崭新的表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交融沛纳海作为百年制表历史的见证者,LuminorDue庐米诺杜尔系列一直以传承与创新并存著称。这枚腕表的推出,不仅是对时间的注解,更是对时尚与工艺的完美结合,为腕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时光的独特盛宴。

  • 行业唯一全金属齿轮传动!从海尔双动力洗地机看大品牌的小细节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3年1-11月,国内洗地机零售额112亿元,同比增长23%,零售量459万台,同比增长45%,连续三年高增长。洗地机成为清洁机器人领域近两年的大热门,入局者蜂拥至。作为海尔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海尔家庭机器人也正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引领智慧高效清洁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