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于和苹果合作开发汽车的传闻,起亚汽车股价推高至9年高点

2021-01-20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起亚汽车的股价在1月19日创下了九年来的新高,这有很多个因素推动了这一结果,包括出色的新车型、未来的增长潜力、强劲的销售业绩,更重要的是对苹果汽车生产的预期。

起亚汽车的股价在1月19日上涨了16.64%,至83400韩元。这是自2012年5月以来,起亚的股价的首次超过80000韩元。同时起亚汽车的市值超过了现代摩比斯,在KOSPI公司中排名第十。

起亚股价近期大涨的原因是关于起亚和苹果合作生产苹果汽车的传闻。自2021年初以来,由于有消息传闻苹果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讨论其电动汽车生产的消息,现代起亚集团关联的公司股价均已飙升,其中起亚机车的股价从今年初开始上涨了约34%。

最近,关于详细合作计划的传闻也不断传出。起亚汽车逐渐成为苹果潜在的合作伙伴。目前起亚汽车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工厂正在成为苹果汽车生产的有利候选者。佐治亚州的工厂建于11年前,占地面积为26.12万平方米。该工厂拥有冲压、车身、涂装和装配线,年生产能力为34万台汽车。

在这座工厂附近还有一家韩国电池公司,因此这一推理被认为十分的合理。目前SK创新在佐治亚州也同样在建设一座工厂,因此可以提升该地区电动汽车电池供应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