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2.5系统验证通道 老款iPhone无法再降级

2021-01-20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今天停止关闭 iOS12.5的系统验证通道,已升级 iOS12.5.1版本的用户无法再降级。

此前苹果发布了iOS12.5. 1 正式版系统,适用于无法安装iOS14 更新的老款iPhone手机,例如iPhone6/Plus等旧机型。该版本主要是对病毒暴露通知的BUG进行了修复。

iOS12已经发布两年多,但苹果仍然为 iPhone5s 和 iPhone6(2014年发布机型)等设备提供安全更新,因为它们无法运行 iOS13或 iOS14。

对于越狱设备来说,恢复到较旧的iOS版本是很常见的。将iPhone或iPad还原到iOS的早期版本有时对于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OS之后遇到重大错误的用户很有帮助。如果用户使用iOS12.5.1时遇到任何严重问题,那么在必须等到将来有可用更新,而不是降级到iOS1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