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预测:特斯拉上海工厂2021年产量将达到52.3万辆

2021-01-2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国产Model Y车型已经正式开始交付给车主,同时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能力也不断提高。一家证券机构预测,今年特斯拉中国工厂的产能将达到52.3万辆。

报告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将生产52.3万辆电动汽车,其中27.8万辆是Model3,24.5万辆是Model Y,并有10万辆将用于出口。

据报道,该工厂到2021年初的每周产能将达到8000辆,其中5000辆为Model3,3000辆为Model Y。在今年年底,上海工厂Model Y和Model3的产能将基本一致。该公司预计,Model Y在中国的销量在年初的时候将达到每月1万辆左右,在年中达到1.2万-1.3万辆,到年底将逐步达到1.5万辆。

Model Y的预计年生产能力为25万辆电动汽车,早期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周生产3000辆,随后增加产能。之后也会计划逐步增加Model3的产能。

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成立仅仅两年时间就可以完成50万辆的产能目标,这相当于特斯拉2020年所有工厂生产的汽车总数。特斯拉目前还积极扩展在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设施,计划在2022年投入运营。最终这可以让特斯拉上海工厂每年能够生产约100万辆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