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申请注册“拼多多支付”商标 此前多多钱包开启内测

2021-01-19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抖音悄然上线了“抖音支付”,目前抖音用户在抖音APP进行购物时可选择抖音支付进行付款。

继抖音上线“抖音支付”之后,有网友发现,近日拼多多经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拼多多支付”商标,目前还在“注册申请中”状态。这意味拼多多支付离上线或许不远了。

据悉,此前,拼多多从2018年6月就开始陆续申请“多多支付”商标,目前的申请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无效”“注册申请中”。

去年12月,拼多多还开始内测“多多钱包”功能。多多钱包是拼多多官方推出的支付服务,平台活动红包可0元提现到银行卡。同时,用户可享受支付随机立减或返现、最高100元等专属优惠活动。

目前,多多钱包仅支持充值、提现等初始功能。该功能可在拼多多APP右下角“个人中心”页面“我的订单”下方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