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可提高安全性、系统可用性及用户体验

2021-01-19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专利「道路可行驶区域推理方法及装置」,公开日期为1月15日,专利公开号为 CN112230642A。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人工智能领域中的一种自动驾驶技术,具体涉及一种道路可行驶区域推理方法,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道路可行驶区域推理装置。采用本发明实施例有利于在道路可行驶区域感知结果异常时可获取准确的道路可行驶区域,进而提高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性、系统可用性及用户体验。

另外,据此前报道显示,华为Hicar与北汽蓝谷始于去年1月28日的合作,将于2021年上半年落地有新车型推出。华为将在此款车型中承担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落地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