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申请注册“Nova Watch”商标,为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做准备

2021-01-19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已经在上周申请了“NOVA Watch”商标,这很可能是华为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产品做准备。

华为Nova系列此前一直都是华为的智能手机一个系列之一,属于中端水平。现在,华为申请注册这一新的商标,很明显要为Nova系列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从Nova系列智能手机定位年轻用户群体来看,Nova Watch也可能是主打时尚、年轻化,与华为高端智能手表进行区分开来。

目前华为在智能手表方面的产品线有,华为儿童手表3、华为Watch GT、华为Watch Fit等,现在新加入的Nova系列手表将可以丰富华为在智能穿戴设备上的可选择性。

在智能穿戴市场份额方面,华为以941万台的出货量和28.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前5名。到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的总出货量为3293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