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慧策最新资讯  > 正文

创赢未来,慧策荣膺《经济观察报》“年度零售SaaS行业领军企业”

2021-01-19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公认最具影响力的纸质经济媒体之一的《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0IF·创新领军者盛典完美收官。本次盛典将目光聚焦在产业创新领域,并在现场颁发系列创新类奖项。其中,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商慧策凭借其在零售SaaS领域的创新成就和出色表现,荣膺“年度零售SaaS行业领军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两轮电动车领军企业雅迪响应“两会”科技强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被明确列为首要工作任务,其中特别强调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这凸显了科技创新在催生新产业、新路径、新动能方面的重要作用,也指明了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方向。作为电动两轮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雅迪电动车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和全球化探索的前沿。近日,雅迪印尼产研工厂首车交付仪式的�

  • 人大代表李东生两会呼吁:企业要勇于投资未来,驱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

    3月7日,2024年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如期举行了开放团组会议。会议中,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审议,并仔细审查了计划报告及预算报告的相关草案。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这些让我深受鼓舞。”企业要敢于�

  • 机械行业ERP榜单排行的品牌,哪个适合您的企业

    越来越多的机械行业企业开始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企业期待通过有创新技术加持的解决方案更高效地管理资源、优化生产流程、降低成本,并且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ERP系统的普及程度在机械行业中也在不断提高。以上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 东方甄选试水小时达背后,即时零售正在成为“新战场”

    东方甄选又有了新动作。东方甄选推出「小时达」业务,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目前试点的区域包括上海的虹口区和徐汇区的部分街道,以及北京的十里河区域。东方甄选布局「小时达」业务是对即时零售市场的渴望,也是自身野心的一种体现,从当下的情形来看,想要做好这一业务,东方甄选还面临诸多挑战。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荣耀卫星通信领先行业 赵明:未来也一样会领先

    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今天的产品解决方案上来看,荣耀在卫星通讯领域做到了真正领先,尤其在实时通话卫星方面。未来卫星通讯也可能作为6G的解决方案,所以,它作为荣耀长期的战略方向,我们在持续跟进。在搜星速度上,荣耀Magic6Pro的卫星连接速度仅需21秒,相比华为Mate60Pro的34秒提升了40%,是目前行业内卫星通信体验最佳的旗舰手机。

  • 汽车行业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十方融海当选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共探行业发展未来

    近期,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融海”)创始合伙人兼CEO、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劢,深圳市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曾思韫出席了会议。会议聚集近60位会员单位企业代表,期待能通过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南山区出版发行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为更好的服务南

  • 2023年度业绩快报发布 汤臣倍健营收约94亿

    膳食养生的“潮风”吹向年轻一代,同时年轻人也赋予膳食养生市场新活力。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不断推出新概念、新理念、新方式,促进产品的更迭创新,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品牌,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在创始人梁允超引领实施的科学营养战略下,向强科技转型方向不断前行。“科学营养”战略指引下的强科技转型战略成效显著,VDS新周期第二年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汤臣倍健的更多精彩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