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P开放火星车名称“十进三”投票 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启

2021-01-18 2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2020年7月22日,中国首辆火星车天问一号正式亮相,天问一号的成功发射,拉开了我国行星探测的序幕,也点燃了民众对火星和中国航天的关注度。

据国家航天局消息,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将于5月中旬登陆火星。随着天问一号抵达火星的日子越来越近,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征名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

1月18日,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初次评审会议在北京举行,弘毅、麒麟、哪吒、赤兔、祝融、风火轮、追梦等名称入选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征名活动前10强榜单。

1月20日至2月28日,百度App将开放火星车名称“十进三”投票,用户可以在百度App搜索“火星车”,为前十强中自己最喜欢的火星车名称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票。百度方面称,此前全球近140万网友通过百度App提交了超过20万个火星车名称,而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全网曝光量已超220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