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 新频道将于23日上线

2021-01-18 2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天,西瓜视频官方账号宣布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双方将联合发起视频频道“再和世界谈谈”,计划与众多中视频创作人共同打造视频时代的“杂志”。

据了解,该频道将于1月23日正式上线西瓜视频。该频道内容将以“同题创作”的形式呈现,由韩寒牵头,邀请各领域的视频创作人针对特定话题发表视频观点。

韩寒年少成名,素来以“先锋敢为”著称,他创作了不少语言犀利的作品,还执导了《后会无期》《乘风破浪》等多部叫好叫座的电影。

“再和世界谈谈”频道发布周期为每月一期,持续一年,每一期话题均面向用户进行征集。

第一期主题将从所有用户的留言中选取,并于1月20日公布。平台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有见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产生思想的碰撞。让西瓜视频的观众看到不同的观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