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ctive 2智能手表更新,加入对SmartTag跟踪器的支持

2021-01-18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三星已经为Galaxy Watch Active2智能手表推出了新的固件更新,并且还引入了许多新功能。除了软件功能之外,三星还推出了紫罗兰色的表带,与Galaxy S21系列产品相匹配。

(图源:三星官网)

Galaxy Watch Active2本次收到的R820XXu1DUA3/ R820GFC1DUA3固件更新,大小约为85MB,除了提高系统稳定性之外,还增加了一个主要功能。

这个主要功能就是SmartThings Find,该功能与三星推出的SmartTag兼容。SmartTags是三星推出的一种蓝牙追踪器,可以连接到任何东西,现在有了新的更新,就可以通过智能手表对其进行跟踪。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有两种尺寸:40mm和44mm,它支持360x360像素分辨率的S-AMOLED显示屏。40毫米版本的显示屏为1.2英寸,44毫米版本的显示屏为1.4英寸。

在表盘下,这款智能手表由Exynos9110芯片组以及768MB RAM组成。更高端不锈钢版还支持LTE,有1.5GB的RAM。Galaxy Watch Active2运行的是Tizen OS,该UI还允许用户创建与用户的衣服匹配的定制手表。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还是IP68等级防尘防水,该设备提供39种不同类别的锻炼选项。它具有改进的光学心率追踪器,带有8个LED,可加快读数速度,并附带心电图(EC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