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韩泰轮胎将为特斯拉Model Y车型供货

2021-01-1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国产Model Y将在近日正式开始交付车主,如果现在下单的话最快也要订单排到第二季度。于此同时,有消息称韩国的韩泰轮胎公司将会为上海工厂制造的Model Y提供19英寸轮胎。

Model Y作为特斯拉紧凑型SUV电动汽车,在正式宣布量产后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中国用户已经可以开始下单订购,韩国的车主也可以购买这款汽车。自从2020年在美国推出以来,Model Y已经销售出7万辆。韩泰轮胎则是从2016年以来,就为特斯拉的Model3供应轮胎,同时它也从2020年开始为保时捷首款高性能电动跑车“Taycan”供应轮胎。

电动汽车轮胎相对同级别的内燃机汽车来说,轮胎会更重,并且由于电动汽车具有独特的快速响应能力,因此轮胎更容易打滑或磨损。因此,使用在电动汽车上的轮胎需要额外的设计。此外,电动汽车还需要在噪音方面进行新的设计。

从2022年至2023年赛季开始,韩泰轮胎还将独家向ABB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提供电动汽车轮胎,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电动汽车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