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海舟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isan朱海舟:坚果手机用户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

2021-01-18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不再研发坚果手机等产品。

今日,针对此事,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表示,在官宣之前,不方便谈论太多。已经购买坚果手机的用户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

此前,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表示,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新石实验室将持续探索Smartisan OS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以下为朱海舟回应全文:

一上午收到百来条信息,感谢各位的关心和慰问。在官宣之前,我不方便谈论太多。已经购买坚果手机的用户不必担心,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目前我还在 Smartisan OS 团队,继续探索系统的创新机会。

这一路有你们真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