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年度热词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快手年度热词发布:“直播带货”“网课”“奥利给”等入选

2021-01-18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口罩”“武汉加油”“逆行者”“集美”“云监工”“网课”“直播带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奥利给”……一个热词,往往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一份珍贵的回忆。 2020 年,疫情与困难交织,悲痛与感动同在,反思与成长相伴,太多记忆值得留住。2021 年 1 月 15 日,快手大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直播带货不赚钱 红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网红辛巴(辛有志)在直播间谈到了辛选的直播带货情况。他表示自己公司并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甚至一年下来白玩。辛巴透露,每年要支付4860名员工工资11亿多,房租水电费开支2亿多,给平台赚钱20多亿等。另外,辛巴表示想暂停直播,沉淀两年去学习一下人工智能(AI),两年后再选新赛道重新开始。直播带货行业已经没

  • 小杨哥跌出带货榜前20 称今年将减少带货直播次数

    3月5日晚,小杨哥在直播中透露了他的2024年直播规划。他表示,今年他将更多地投入到娱乐直播中,相应地减少带货直播的次数。若是有专场活动,他可能会考虑让自己的徒弟来管理他那个拥有过亿粉丝的账号。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公布的2月短视频直播达人带货榜TOP20中,小杨哥并未上榜,这是他首次未能进入该榜单。去年9月,三只羊网络和疯狂小杨哥分别位列榜单第4和第

  • 返乡团购燃旺小城烟火气,快手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出炉

    长达8天的龙年春节假期结束,火热的消费氛围使其收获“史上最火春节”称号随着小城消费品质升级,小城经济爆发出强增长势能。快手本地生活发布《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本地团购消费大幅增长,餐饮、酒旅引领年味消费,170万老铁成为品牌商家新客户,团购爆品成为春节消费的“获客利器”,酒旅商品订单核销率近77%;过年返乡形成区域消费新热点,三线及以下城市小城用户消费热情高涨、消费能力超过一二线城市。在整体经济向好态势下,快手本地生活也将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激活用户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广阔的本地消费势能。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直播带货」AI应用有哪些?

    辛巴计划暂停直播带货去学习AI的决定受到了广泛关注。对于直播带货领域来说,这代表着一个资深主播选择了暂时离开直播行业,转深入学习人工智能。走进AIbase,发现更多AI智能应用的无限潜力。

  • 如何拿捏Z世代?我盘点了快手粉丝数最多的20个二次元IP

    “2023年,快手二次元经历了一次认知升级,从原来的以品类为核心,变得更注重IP和IP二创内容。”谈及年初快手首届次元IP盛典的举办,快手二次元负责人刘舟说。“未来希望能链接IP、创作者、用户三端,建立起一个有趣、好看的二次元内容社区,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二次元消费。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2023年度业绩快发布 汤臣倍健营收约94亿

    膳食养生的“潮风”吹向年轻一代,同时年轻人也赋予膳食养生市场新活力。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不断推出新概念、新理念、新方式,促进产品的更迭创新,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品牌,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在创始人梁允超引领实施的科学营养战略下,向强科技转型方向不断前行。“科学营养”战略指引下的强科技转型战略成效显著,VDS新周期第二年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汤臣倍健的更多精彩表现。

  • 高合汽车直播卖牛排,直播带货是落魄大厂的解药吗?

    落魄大厂们正在试图复制东方甄选的“自救之路”。3月8日,“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秀,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亲自下场做起卖货主播。落魄大厂在把直播带货当作解药之前,该仔细想想,自己是否准备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